CelestialK

Kimura Takuya的意志 Domoto Tsuyoshi的音乐

夏天是橙色的 十二

这是对于2top的感情寄托之处

orange:

     两人难得的都可以挤出两天时间一起休息,木村问他愿不愿意一起去北海道的度假别墅那边玩两天。中居看着去年木村在那里拍得照,漫天的雪花长长的木桥,还可以好好的泡温泉,中居心动了他还是有点担心“不会被拍到吧?”


“我们人前演技这么好拍到了就说碰巧遇见的”


木村从后面圈住他下巴放在他肩头上“我们就过两天安静日子不好吗?”中居闭上眼睛叹口气抓着木村的手“那就辛苦你去安排吧,要自己开车去吗?”


“自己开车比较方便”


出发那天中居去录了个晨间节目,结束之后让马内甲把他送到木村家附近的街口,他站在那里等了一会木村开车过来,中居把自己包的像个粽子,坐进开着暖气的车子再把自己一层层的剥掉。


 


到地方还不到中午,是个穿和服的女人出来迎接的他们,这里太安静了中居站在二楼的窗口能看到一望无际的雪山。


木村放好东西跟他站在一起,天气灰蒙蒙的连带着心情也是平静的,中居头靠在木村的肩头“木村你真的忘记伊藤小姐了吗,她很想跟你重新开始吧?”


“你终于问了?”


木村侧过头亲亲眼前人的额头“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了,也不是说全部忘记了但是那只是过去而已,而且我还有个辛苦追了那么久才追到手的人”


“骗人你怎么辛苦了?”


“太直白了你会炸毛太含蓄了你又装傻,靠太近又别扭到不行,除了好吃好喝的供着还要慢慢的哄着,到了这个年龄第一次对一个人费尽心思,你说我辛不辛苦”


中居笑了“太夸张了怎么说的我像个傻瓜一样”


木村把他揉到胸前紧紧抱着“来,让我抱一下”中居回抱着他脸埋在他毛衣间闻到很好闻的香水味。


“我想睡一会”中居抿着嘴巴抬头看着木村,瞪着眼睛的样子太可爱了,木村咬着他的嘴唇吻了一会“那你睡一会我们中午之后出去走走”中居点点头。


这短短两天行程还是被拍到了,应该是被游客给拍到的放到推特上面,两人站在雪地里对望的照片,角度模糊估计拍照者也没有往其他地方想只说偶遇到了木村君中居君。新闻也没有其他的报道,中居却忐忑了一天怕被有心人利用,他连媒体问他怎么回答都跟木村商量好了,但是并没有人问起。木村把这个归功于平时两个人在台前的演技,但凡是有两人一起的节目连对视都很少。


  


     慎吾从年后一直在拍剧,他一直抱怨同组的女演员喜欢捉弄他,看他的样子倒是享受大于抱怨,中居觉得他慢慢长大了。两人一直都是搭档起来收视无敌的,慎吾也开始有自己的节目了,而且做起来得心应手,第一期的嘉宾是很少上别人的节目的中居。慎吾说起中居对他的帮助竟然红了眼睛,让中居忍不住的吼他“你这家伙不要装模作样让我不自在”


    


木村开始录制自己的新曲,不久之后伴着春天的樱花开放木村的歌曲开始在电台里大街上听到了,夜晚十点中居坐在车里闭目养神木村唱这种甜腻的情歌还挺合适呢。木村发给他一个带图片的MAIL是他家房子周围的樱花照片“一起吗?”


中居笑了下回了个好,他附身到前方“麻烦到前面停下今天就送我到这里吧谢谢,辛苦了”


他在木村家附近店里买了水果牛奶,拎着东西在路边慢慢的当散步走,在这里仿佛能闻到樱花的味道。走到楼下却看到站在那里一看就是在等他的木村,穿着宽松的毛衣微笑的看着他。


这里的樱花树只有三四课但是因为树很高大开的樱花又多,木村拿起一个小盒子放在中居手上,樱花掉落的花瓣掉在两人头上他们也无暇顾及了。


“被人发现我们就死定了”中居打开看里面躺着两个简单不能在简单的对戒


“平时不戴至少要现在戴给我看看吧”木村把中居头上的花瓣拿掉


中居温柔的笑了“要我自己戴吗”


木村拿起来给他戴上,中居看着手指“我们什么承诺都没有就戴上戒指了?”


“承诺是两个人的事其他人谁说的不算”


   中居把另外一个戴到木村手上“我很麻烦的,以后有你受的”


   木村圈住他的腰,中居头靠在木村肩头在他下巴上亲了一口。


 “呐,我今天到现在都没有好好吃饭”


 “所以呢·········”


 “你给我做炒饭吃好不好”


 “现在,你饶了我吧”


 “果然我们之间就这样了”


 “好吧,今天没有香肠了········”


 


                                                                                        完  










结局太仓促了,但是现实太虐让我有种无从下笔的感觉,以后就是慢慢的等待,漫长的陪伴,如果还有机会再来点番外。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