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ialK

Kimura Takuya的意志 Domoto Tsuyoshi的音乐

个人盘点无限战争十个泪点

职业安吹:

•剧透慎入
•仅代表个人观念
•拒绝任何形式的撕角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10:“我,洛基,阿斯加德的王子,奥丁森,约顿海姆的合法君主,诡计之神。”


把洛基的死放在最后实在是因为处理的太过草率,开场扑街后我甚至都没反应过来,直到索尔坐在银河护卫队里和火箭说“洛基死过很多次,但我总感觉这次他是真的死了。”我才反过来,邪神洛基是真的死了,不会突然出现在索尔背后笑着说嘿哥哥我在这呢,也不会等待战争结束后嘲笑一群拼命的愚蠢蝼蚁。
洛基,他在知道自己即将死亡之前,终于看着索尔说出了他的姓是奥丁森,他是阿斯加德的王子。


Top.9:“我是格鲁特。”


看了推特分析,说树人最后一句我是格鲁特很可能是在说“Dad”。这个小小的树人在无限战争里并没有特别凸出,在一群哀悼中也很少看见他的身形,但我仍然记得这是格鲁特第二次死在火箭眼前,我仍然能想到火箭看着空荡荡的“战舰”会如何痛苦到发不出声音。


Top.8:“他非常痛苦,他在哀悼。”


说真的,MCU这么多反派,灭霸绝对是最成功的,泽莫仅仅拆了复联,灭霸不仅是把复联按在地上摩擦,个人形象还特别丰满,导致我看见灭霸在为卡魔卡第一次露出脆弱的表情时瞬间心软了一下,等灭霸的眼泪在反光时我已经开始有些共情了。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想打爆灭霸狗头,我也想,不过这不妨碍我为他和卡魔拉之间心酸几分钟。


Top.7:“他的构成有贾维斯、雷神、我……”


罗素兄弟居然还在鞭尸我的老贾,mmp送给他们。
说实话贾维斯名字一出来的时候我突然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又被紧凑的剧情赶的没办法深思,只能作罢。从电影院出来,天是在下雨的,导致看不见星星和月亮,然后我就明白了为什么听见贾维斯的名字我会突然哭出来——贾维斯是一颗不那么耀眼的星辰,但只要他在,我就知道天空永远不会彻底黑暗,托尼永远不会孤单一人,即使雨再密集,对于托尼来说贾维斯的存在也是一抹不会消失的光亮——可现在,他只存在于台词里了。


Top.6:“Steve…”


好了好了不要骂我,怎么把吧唧才放在第六。吧唧突如其来的死亡我着实震惊了,那一声史蒂夫让我鼻子一酸,眼泪还没来得及流出来就又被下一个场景震惊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吧唧放在第六的原因,处理的太过赶时间,沉淀的感情只来得及爆发出一句史蒂夫就卷着九十多年的记忆消失不见,他才刚刚来得及对这个世界露出温暖的笑容,他还没来得及叫出史蒂夫的名字。


Top.5:“我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


漫威可能真的不太喜欢打雷吧,火箭试图为索尔找出些安慰的理由时,索尔的回答甚至有些黑色幽默——每一个问题的回答,对应的都是死亡。原本索尔的回忆最起码还有一个不省心的洛基,可现在索尔温暖的回忆剩下的就是死亡一样的孤独了。他本是个莽撞阳光的阿斯加德王子,一步一步的走下来,成为了一位满身伤痕的无国之君。


Top.4:“我向你保证,哥哥,一切都会好的。”


不多说别的了,这是复联三我唯一记清楚的台词。


Top.3:“I don't want to go,Mr.Start.I don't want to go!Please…sorry.”


我相信这是很多人在电影里泪奔的场景,我当时就哭的看不清字幕了,有时候我都会忘了他只是个想帮助邻里朋友的孩子,超级英雄对于这个孩子而言的意义简直是重如泰山,他还太过年轻,对这个世界还有太多的美好向往,几十个小时之前他还是个坐在校车里的学生。
这个孩子不想死,他一步一晃的扑向心中的英雄,哽咽着说自己有点不舒服,惊慌的向心中的英雄求救,他还不想死,他还有喜欢的女孩,还有不知道生死的好兄弟。他也不应当死,他做了所有能做到的,可他还在道歉,或许是为了自己的死亡道歉,或许是为了害怕死亡而道歉,或许是为了没能挽救一切而道歉。
非常抱歉,斯塔克先生,留您一人。


Top.2:“这样才能赢。”


我不知道托尼最后是不是听明白了奇异的暗示,也不知道托尼最后会用什么方法离开泰坦星球,但当他看着同伴接二连三的死去最后或许每一次呼吸都是一个人消失的生命,他指缝间的是彼得帕克唯一留下的灰尘,泰坦星沉寂的只剩下托尼自己的呼吸声,仿佛那次的噩梦换了一种方式成真——“你为什么不再努努力,为什么不再更竭尽全力的救我们?”
你已经做到全部了,应该有个声音在托尼旁边这么说,你并不孤单。这个声音应该温暖而有磁性,能让托尼千闯百孔的心得到片刻的安宁和温暖,能让托尼放声哭泣直到疲惫睡去,也不害怕这个只有一人的星球。
那个声音的存在应该叫贾维斯。


Top.1:“没事的,没事的,我爱你……”


希望有那么多次,可最后都变成失望,无人知因你所愿毁灭你时的痛苦,最后却落得一场空,这世界再没什么值得留恋,只剩下绝望。
旺达是唯一一个发现自己即将消失仰头露出笑容的,那是轻松释然、终于等到这一刻的笑容,她的眼泪还未停,手紧紧攥着幻视,直到最后一刻随风飘散,旺达的笑容都没变过。幻视忍住剧痛牵强着安慰旺达的微笑,一遍又一遍,重复着那一句,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宝石被毁的那一刹那,幻视才轻轻的说,我爱你。他们选择做出了最大的牺牲,可灭霸只是抬了抬手,就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心灵宝石被安放在无限手套的那一刻,旺达究竟是如何的绝望,如何的撕心裂肺,才会在发现自己即将死亡时露出那样的笑容。




对,我觉得全复联三最虐的就是这对官方bg。


我爱幻红一辈子。

评论

热度(14822)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